同屬"老"字號的餐廳,在嘉義己經邁入第三間囉!!! 

不管是老房子1955 還是老洋房1931 ,或是這間老鄰居,都能在嘉義掀起一股"老"式懷舊旋風, 

每次我們總是猜想,下一間分店會是"老"什麼??!!老同學?老朋友?老樣子? 

  

在小天母這一級美食戰區,老鄰居確確實實站穩腳步了,有前兩間店的好口碑, 

第三間老鄰居,儘管打著相同的老式招牌,餐廳周圍及店內佈置也走懷舊風,

風格頗為接近,但還是吸引不少人潮, 

 

裡頭的座位,比前兩間店多許多,空間較為寛廣,除了櫃檯前方,

 

左手邊,

 

及右手邊,還有裡頭一區座位區,桌數算起來可不少,幾十人來此聚餐,相信也容納的下, 

  

菜單價位和品項差異不大,有稍稍做出小小區分,像是我最愛的海鮮鍋,就只有這間有做雙拼套餐, 

  

 

 

 

即使是大熱天,愛吃鍋的原則還是堅持 ,在冷氣房裡吃鍋是一種享受~誰管它外面大太陽!! 

咖哩椰奶鍋,咖哩湯頭順口,味道也恰好,不會過重,

 

裝到快溢出來的菜盤,是"老"餐廳的特色,整個很有豐收感, 

 

海陸雙拼牛肉鍋,菜盤稍有不同,雙拼當然就是兩種主食,有牛肉盤, 

 

及海鮮盤, 

花枝圈和其它海鮮料都還滿新鮮的,這也是我鐘意它家海鮮鍋的原因, 

 

附贈的飲料及甜點.

三間比較起來這裡餐點豐富度第一,老洋房排第二,徧徧地點離我家最遠~ 

不過和好友聚餐,還是會挑這裡,上次介紹朋友夫妻來此用餐,朋友也愛上囉!!! 

 

用完餐,可以恣意的在店裡四處逛逛拍照, 

 

許多雜貨小物,很討喜, 

 

通往洗手間的牆壁上,掛著上小學時的制服,

還有幾隻小貓調皮的走在圍牆上, 

洗手檯造型也超特別,這年代的洗手檯我在阿嬤家還有看過呢~ 

話筒當出水口,有創意!! 

櫥窗裡的制服,對你我來說,勾起多少回憶了. 

這裡真是一個聚餐拍照的好所在,餐點豐富度及價位都ok, 

重點是,太多療癒可愛又復古的東西了,一來就克制不了.

 

老鄰居1911營業時間,

 

住址及電話(05)2711931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