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網路上超夯的NG餅乾,引起很大的討論,不過咚咚可沒吃過


現在因為經濟不景氣,再加上物價漲得兇


現在很多NG的東西都紛紛出炉


不只有NG餅乾還有麵包.蛋糕.西點.衣服.鞋子..等等


不過所謂NG..大部分都是商品有些小小瑕疵


賣相不是那麼好,其實東西並不是很難吃呢


好吃的品質還是存在的哦!!!


業者腦筋動得快的,就會拿來賣上一筆


最近,在這裡的街上看到了賣NG泡芙的小車子


是推著走的那種小車子


造型也不馬虎,攤子也照顧的乾乾淨淨擺放在餐廳外


好奇心驅使,讓我對於要排著長長的隊伍買這個所謂的NG泡芙


有著我也想要吃吃看的念頭



 


這天好不容易剛好經過,看沒有什麼人潮


所以趕緊拉著我們家瞇瞇和我一起去買


因為不用排隊,心裡可高興的很


跟老闆買了一盒香草牛奶口味的NG泡芙


一盒有八顆,每顆要價9元


不算貴,不過不大顆就是了


還有其它口味,不過眼中只有香草牛奶的我


不記得有什麼其它的口味了


誰叫香草牛奶這個口味太合我的味了


拿到手裡,我仔細打量著這泡芙到底是NG在那裡呀


因為每顆看起來都很OK呀


還是我們的標準跟業者的標準不一樣


又或者是,只為了搭上這股NG的熱潮而做出這些很OK的產品


不得而知



 


不過買到了是稍稍有滿足到我的好奇心


吃了是有解了我的嘴饞


這是脆皮菠蘿的泡芙


所以外皮有點點脆脆的哦!!!


裡面的內餡雖是香草牛奶,可是是不會讓人有種膩的口感


香香的又不太甜,所以一連吃幾個都很OK


裡面內餡的口感讓咚咚很愛


一盒買回家,隔天全部吃光光


不過現買現吃就最能吃到它脆皮的口感


咚咚當天吃不完把它放入冰箱中


內餡則是冰冰涼涼的好吃


但外皮就不是酥脆的口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