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雞是弟弟愛吃的菜之一,所以看到carol做這道菜時我開心極了,


但因為沒去市場,所以一直沒機會做,但心裡一直記著這道菜,直到某天


我突然好想吃溏心蛋,腦海中浮現的圖片正是carol家的半熟糖心蛋


但我一直搜尋不到,問了carol,才讓我的嘴饞得以滿足


決定要做醉蛋料理,當然醉雞也要一同



傳統市場裡的老闆每個人都好好喔!告訴他們我想做什麼料理


就會介紹什麼樣的肉給我,當然也都沒讓我失望


但這極為講究的功夫菜,我還是做的不夠好


還好家人和瞇瞇都給我很好的鼓勵


只是當我把醃放好的肉和蛋拿出,他們紛紛喊”要醉了”


醉雞料理我沒放當歸,只單放枸杞也行


謝謝carol的分享喔!


 


carol的做法分享


 當歸紹興醉雞


 紹興醉蛋


半熟糖心蛋



這蛋,還是沒有做的很漂亮,比半熟再熟一點,但又沒全熟


我做了兩次,第一次整個蛋”二二六六”就乾脆變成水煮蛋來吃


第二次斟酌時間,但還是沒有成功,但也是個美好的經驗,下次會更好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