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店家號稱壓不扁的蛋糕,在網路上爆紅,而我卻沒注意到這有名的店家


還好有格友雙胞胎水媽媽逗相報,問我這位於嘉義有名的西點麵包店我知不知道


我才注意到,而剛好嘉義也有開團,所以就跟了,想吃吃看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其實我應該也可以到店家去買的,但是就是沒時間啦~價格一樣,所以等一等沒關係


這蛋糕包裝給人感覺很不錯,盒子本身就有手提的功能


原味每個150元



打開裡面,就是傳聞中壓不扁的蛋糕,裡面有附刀子及一個大蛋糕盤


上面有戳一個凹洞,那是我姐啦!!,趁我不注意用戳的,要挑戰店家


明明店家就是說用壓的和用扭的,真是被他打敗


但我真的有試壓的,真的不扁吔!很好玩


這也是當初老闆用心的地方,一般人買蛋糕很怕有碰撞導致蛋糕有所損壞


所以他可是用心研究出這款蛋糕,即使買了蛋糕,也不用怕碰碰撞撞會損壞囉!


但美中不足的部分,可能是因為太潮濕吧!上面的蛋糕皮黏在袋子上了


蛋糕體中間都有印上老闆的頭像喔!很親切



這應該是海棉蛋糕吧!有原味和蜂蜜的,但我只買了原味的而己


切開蛋糕體就可以感覺到它的鬆軟綿密,還有一點香氣



我很不愛海棉蛋糕很乾,吃了就好像要噎到一樣


這不會喔!一口咬下,綿綿的,而且不會太乾,還有點微微的鹹甜口感


讓人不會膩


我看了他的蛋糕成份,裡面並沒有鹽吔,但就是有微微鹹的口感


單純的蛋.糖.麵粉.油,口感出來就會有鹹嗎??好好奇喔!但我沒玩西點


所以不知道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網站去看看喔!


奇碰碰蛋糕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