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晚上嘉義都在下雨,涼涼的天讓人想吃火鍋,本來想去舊市政府吃火鍋


但車實在不好停,所以就改到忠孝路上肯德基旁邊的的阿斌土產羊肉店吃羊肉爐



爸媽常到這裡用餐,即便我們都沒跟到,但是總能喝到他們帶回家的美味羊骨湯


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這家店有沒有討厭的羊騷味


他們的廚房就像一般的店家,前面有個小攤,後面則是”煮吃”的地方


完全開放透明,一點也不怕你檢視喔!



牆上滿滿的菜單,可以看見下面綠色的地方應該是後來才賣的


還有賣羊油吔!特別的東西



店內客人還不少,趁他們都用完餐走光才補拍的


桌上碗盤忙到都沒時間收,但店內用餐桌數多,所以也不怕沒地方坐


冰箱櫃裡的飲料自取飲用,但需另外付費



我們三人點了一鍋當歸羊肉爐另外加點菜頭.高麗菜.米血.豆皮


店家先幫我們放進去和羊肉一起煮,只有豆皮是另外自己放


這家的米血是正米血喔!不是化學的



滿滿的一大鍋,我們點的羊肉是帶皮的羊肉,很Q嫩很好吃,也沒有羊騷味喔!


菜頭我一開始看到白白的,還以為要煮很久才有的吃,沒想到我試吃了一塊


厚~軟到恰到好處,有入味,但燙口,呵~太貪吃了


另外加點的魯肉飯 20元



羊油麵線 20元


不大碗,但女生吃是夠的,很香很好吃,也不會太乾


搭配的薑絲,恰到好處



我很怕吃到油膩膩的羊肉爐,但他們家的一點都不會喔!


你看看,煮了一會的湯頭還是不油膩,不太喝湯的我可是喝了好幾碗呢


當然必備的豆瓣醬沾料是一定有的



另外再點一盤炒青菜,搭配羊肉,沙茶味恰到好處


不會太搶味也不會沒有味道,好好吃喔!,我可是整盤吃光光呢(罪過罪過)



我們三人吃一鍋加點菜飲料的,總共才吃了580元,


不貴,東西又好吃,吃不完的湯頭和料還可以打包回家


涼涼的天,想吃一鍋補身體,可以去嚐嚐喔!


 


店家資訊


電話:05-2764675


住址:嘉義市忠孝路445號(嘉北街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