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新榮路和大同路轉角處的茂生日本料理


到晚上常常是高朋滿座,因為他們的食材都可是嚴選,新鮮,所以生意才會這麼好


聽說有時還會有知名的演員和歌手去那裡品嚐新鮮的日本料理


他們的店面雖然沒有說裝潢的很好,但是就是有一種小小居酒屋的感覺


你也可以坐在餐車前面,邊看老闆做料理邊品嚐好料


這天,我和爸爸兩人偷閒一下,來品嚐好料


生魚片 時價



煙燻魚卵好像是70元,我很愛吃,老闆用了最好吃的部位給我


雖然我不知是那裡,歹勢,我只會吃啦~


他們家的魚卵,都是自己煙燻的喔!不是拿現成的,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炸豬排 50元


不是很大塊,但炸起來的口感不會太乾太柴,蠻不錯的



這盤是招持的,有櫻花蝦和不知是什麼名字


我知道它,但不知它叫什麼名字,涼拌的料理有吃過



吃壽司一定要配的味噌湯 10元


裡面的料多又實在,忘了撈起來拍了



蝦手捲 一捲40元


還蠻好吃的,蝦子又大隻



綜合沙拉好像一份80元


裡面有花枝.芦筍.三色蛋.薯沙拉.高麗菜絲



蝦子兩隻 120元


很新鮮,但有點小貴



這個好像是鳳螺,這天來吃聽說有新鮮的,所以爸爸就點一份來吃


真的還不錯吃,以往都在晏客菜有吃過,還沒在平時吃過呢


這個是時價



這家的日本料理開了二十幾年,都是下午約4點多開始營業吧!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嚐嚐看,說不定幸運的話還會遇到演員呢


因為食材很新鮮很好吃,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