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加上工作上的事項分配調整,要對帳,叫貨,還要帶新人,


讓咚咚對於格子有些顧不及,疏忽格友們,請見諒!


一天花不到幾個小時在格子,能夠的話,咚咚希望可以每天看到每位格友,


只是我動作緩慢,走得比較慢。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可以見諒的吼~


偶爾忙了幾天,我會在下班發呆的時侯想到某某格友,想想他的近況,


想到誰誰誰最近好像沒看到他的人,看到某樣東西又會想到某某格友,


有時侯當我晚上才在想那位格友時,他隔天或又隔天來我格子了,


我都會覺得那種一"線"之隔的默契,很神奇!我很珍惜這種感覺,


即使我們因為忙碌不常天天聯絡,但偶爾想到對方,也不會因為沒有天天聯絡產生陌生感。


知道我忙而體諒我的格友,也不時捎來問侯,讓我備感窩心,謝謝你們,我都有把你們放在"心"裡。


格子是個沒有壓力可以讓人舒服的談天說地的地方,


最近看到格友倦格,我都會告訴他們,那就休息一下,幾天後再回來,心情會大不同,


若因為寫格而有壓力,那也不會長久喔!要舒舒服服的做生活紀錄沒有壓力才是,你們覺得呢~



純粹想吃芋頭而做的一道菜,好像是去年底或今年初煮的,


有點久吼~最近要清倉了啦!


芋頭切丁半煎炸過再和香菇‧玉米粒還有紅蘿蔔,加點酒‧鹽‧胡椒粉調味,


炒一炒就可以變出一盤菜囉!還適合帶便當。跟大家分享!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