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大雨聲將我從睡夢中吵醒,看看時鐘,還沒到上班時間,再小瞇一下,

怎知一瞇差點瞇過頭,還好沒遲到。

這種天氣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啊~窩在被窩最好眠,但最好是休假的時侯,

不然很容易一不小心睡過頭。

有點涼的天氣,翻翻相簿,剛好之前煮的粥和炸雞柳都適合涼涼的天氣吃,

最近臉冒了幾顆痘痘,嚇死我了,這是青春的代表嗎?

所以油炸類的我不能吃,大家別客氣,多吃點。

五色蔬菜粥,不用什麼功夫,都丟下去就對了,剛好我湊成五種食材,還不錯吃呢~

花椰菜.蘑菇.玉米粒.乾金針.黑木耳,調味加點鹽,今天剛好十五,吃一下素粥!

 

麥當勞最近有分送优惠卷,所以常吃,買小雞塊的時侯都會送盒裝的糖醋醬,

沒用到的我都會冰起來,炸東西的時侯可以當沾料,省了調味的麻煩,

也可以讓小朋友更喜歡吃。

 

雞柳賣場賣的不多,我買了雞胸肉,切成柳條狀,雞胸肉容易柴,也要分次打水,

讓雞肉吸收,比較不柴。

 

個人做法分享

食材:雞胸肉一盒

醃肉料:適量水.醬油.白胡椒粉

沾粉:地瓜粉

沾醬:糖醋醬一盒

步驟1:雞胸肉切柳條,放入小鍋中,分次打入水拌至雞肉吸收後,加入醬油及白胡椒粉

    調味醃置(鍋中拌到最後是沒水的喔!因為雞肉吸收掉了)

 

步驟2:再將醃置過的雞肉沾取地瓜粉反潮一下,再入鍋煎炸至金黃(要二次過油),即 

    可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醋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