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布包訂製記錄)

這是一咖讓我有很多很多想法的包包,從客人挑選布料到我實際拿到布料, 

對它的想法就像泉水一樣,不停地不停地湧現出來.

也多虧了格友給我百分百的信任,讓我全權製作,才讓我能做出這咖自己非常滿意及得意的包. 

雙層包的概念,參考了書上的作品,自己重新畫了所需的尺寸,調整包型及做出了口袋的需求.

這塊日本進口棉麻布,質感充滿自然風,咖啡色系的底色,加上白色及淡綠交錯的花藤,

帶出一絲雅致氣息,好耐看. 

平扁的包型,在空間收納上就吃了不少虧,為此,我還思考了如何讓它的收納達到淋漓盡致, 

皮出芽.裝飾片.背帶.前口袋車法..等等,許多的第一次嚐試都應用在這次製作的包包上, 

前口袋設計不加拉錬,單純的口袋,花了不少時間,想著如何製作,總算讓我的想法實踐.

非全開式的口袋設計,讓包包的美型不被破壞,自己很喜歡這款設計概念, 

沒撐開口袋,從正面包包乍看之下,就像沒口袋的感覺呢~ 

怕單用棉麻布製用會太沉悶,選擇和皮片組合,跳出不一樣的感覺. 

正面釘上有花樣的釦面裝飾,很优雅喔! 

裡袋捨棄咖啡色系,使用了和表布綠相同的綠色圓點布製作,雅致中帶點活潑感,

裡面除了車簡配,還有多車了兩個收納袋口,

拉錬尾部

側邊的皮片及圓環設計很特別,包包上的皮片固定使用了有立體感的蘑菇釦,呈現的質感很好, 

這次還嚐試製作皮片背帶,做法跟之前調整式背帶做法  稍有不同,新體驗囉~ 

      

謝謝格友的充份信任及訂製,感謝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包 棉麻 出芽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