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嘉義沒有COSTCO,但託姐姐朋友的福,去COSTCO有買好吃的都會寄來給我們,

除了之前寄的好市多松露巧克力.牛肉捲,最近還寄了這盒主廚培根玉米濃湯。

對於市售的玉米濃湯我沒有特別的喜好,因為總覺得味道不一樣,有調理包的感覺,

但在拿到這盒玉米濃湯後,我對它完全改觀,就好像是去餐廳喝到的玉米濃湯一樣,

甚至還比有的餐廳的玉米濃湯還要好喝。

玉米濃湯裡本身很有料,有培根.玉米粒.馬鈴薯.紅蘿蔔等,這些是我肉眼看得到的,

跟一般市售的濃湯包裡面切的碎碎的料不一樣,這個還有丁狀呢~

一大包有550g我們可以煮大約3次,因為還要兌水,煮起來的份量算不少,

但如果是家庭人數多的話大概一餐就要一包了吧。

吩咐姐姐留一包給我,我要來融入其它食材看看,不要只吃玉米濃湯。

第一吃,當然不可以錯過焗烤,我想上班族們一定會很喜歡,因為很快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焗烤,

煮好濃湯,加上喜歡的料還有白飯,舖上起司絲就可以進烤箱了。

 

第二吃,和南瓜做好朋友,

因為我冰箱有剩一半南瓜,把它蒸好壓泥後加入玉米濃湯裡,煮好後熄火再放入起士片,

增加口感,不過我只剩一片起士片,所以味道若有似無,放多幾片應該更棒,可以補充鈣質。

說一說好像這鍋粥都是用剩的材料,剩下的南瓜和剩下起士片。哈哈~

 

 

第三吃,跟義大利麵做麻吉,

因為二姐要趕上班,所以我就為他另外準備義大利麵,不然其實應該要吃一樣的,

用玉米濃湯做義大利麵,上菜速度快很多,煮好後有點濃,不過味道很不錯,因為我偷吃了好幾口。

除了淋白酒,最後還要灑上乳酪粉,增加香氣喔!

從生活中的食材延伸出不同的煮法,會讓下廚變得更有趣喔!大家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