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文遇到了兩次888,真是氣到有點想摔電腦了

雖然不是我的電腦的錯,但是真的讓人氣到不消吶!

只好把文章裡有連結的拿掉,不然再一次888,我可能會想直接關機

水滴壽司是咚咚在kodo家看到的,就把它學回來,謝謝kodo的分享,

總覺得水滴造型好精緻,吃起來特別開心,是我想做貴婦想久了嗎??

格子世界真神奇,不用出門,只要滑鼠動一動按一按,就可以看到許多格友分享的事物,

不管是手作廚藝或是遊記,應有盡有,學都學不完,真感謝格友們,

壽司裡我包了蘆筍.黃瓜.蛋.紅蘿蔔.火腿,有菜又有肉,吃的可真開心!

 

這道培根黃金捲,是姐姐給我的靈感,想想覺得可行,所以就動手做做看,

吃起來會有爆漿的感覺喔!

猜到這黃金捲裡的黃金是什麼了嗎??答案是:雞蛋豆腐

將豆腐切成正方型,用培根捲緊後,開口朝下,以中小火煎至恰恰再翻面,

這樣豆腐表面有些許味道,但裡面是蛋香,煎好的培根鹹香味加上蛋豆腐的香,

一口咬下,融和的剛剛好,不會覺得太鹹也不會覺得太淡,

不捲蛋豆腐的話,白豆腐也行,可以灑些黑胡椒和鹽在豆腐上再捲,

捲白豆腐就不能叫黃金捲,就叫白銀捲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腐 培根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