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跟姐姐約會去了,這篇泰式料理其實是第一次,之前的和姐姐約會。三皇三家興達店是第二次,


我把它顛倒放了,不過沒什麼差,因為都是記錄。


上次爆料我們三姐妹的小時侯,姐姐說,我都有在"看"你的部落格,


哎唷喂呀~我要小心了,姐姐的壞話不能說太多。


上次穿個飛鼠衣跟姐姐去吃飯,還跟姐姐開玩笑說,我吃完飯就要先飛走了,飯錢給你付,


姐姐還回說,好啊!飛呀~我拿箭把你射下來。


很難想像,年過三十的我們,竟然還能這麼幽默過生活,跟姐姐說,以後我們都要這樣相親相愛喔!


有我的陪伴,相信你們都不會無聊的。


這天大姐很想吃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二話不說,挑了這間,因為離我們比較近,


而且若是找太久猶豫不定那間餐廳,二姐會生氣,因為他不耐餓,



之前跟瞇瞇來吃過一次 聖泰旻泰式主題餐廳,那次覺得餐點份量有縮水,


這次再造訪,要看有沒有改變,看到店外寫著吃到飽的字樣,


現在愈來愈多餐廳都是這種型態,



我們到店的時間約五點多,算是蠻早的,店內的客人不多,但之後陸續有好多人來此用餐,


看來酸酸辣辣的料理徹底擄獲大家的心了,



看到餐紙才發現,原來之前去吃過的廣隆茶餐廳,也跟他們是相關事業,



除了計人頭的吃到飽,還有合餐可以選擇,



我們挑了3人組合餐828元,共有六道菜色,



可以更換菜色,白飯則依人頭計價,可以續飯,



泰國香米的白飯,愈嚼愈香,



平時都點空心菜和高麗菜,這天換點不一樣的蝦醬苦瓜,也很好吃,


當下有想買一瓶蝦醬回家的衝動,



必點的打抛牛肉,有了這道菜,白飯再續一碗,



涼拌青木瓜,脆口清爽,



綜合沙嗲串,之前格友有教過,但我沒做過醬汁,這樣搭起來好好吃喔!



清蒸檸檬魚,魚肉鮮嫩,搭配上帶點酸味的醬汁,吃到意猶未盡~



吃完重口味的酸辣料理,要來上一道芙蓉豆苗湯,



姐姐另外加點的冰淇淋蘇打,



我的檸檬綠茶,有點忘了味道,



整體的口味蠻不錯的,我們討論過後,覺得下次應該要點吃到飽的,


即使沒有吃很多,但只點自己愛吃的也划算。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