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有2009嘉義花海節 ,今年台北的花博辦的有聲有色,幾乎大家都往花博去,

不曉得其它的縣市辦的花海節,有人潮嗎?

看著新聞跑馬燈,得知12/18~26嘉義市也有舉辦花海節,去年也有一遊的我,今年也不能錯過,

18號才開始,但我17號下午就先去了,現場可以看到很多工作人員在搭台子,因為假日有活動,

不過對於花田的部分是沒差的,我們目的是去看花,所以沒挑假日也沒差,

想帶孩子來的話就挑假日吧!可以讓孩子參加活動,會更熱鬧些。

 

這天下午來看花海的人潮不多不少,相較去年,感覺今年的花海辦的不是很好,

花田稀稀散散的,花都被蟲吃掉了,所以要在路邊找到完整的花單拍還真不簡單,

大概只有波斯菊和向日葵拍起來比較完整。

 

就像這樣,一田有一田沒有花,稀稀散散的,所以要看到比較相連的花海,要走到後面一點,

才有好幾田都連在一起的花海,而且我發現去年有花海的部分地區,今年都沒有花海了,

 

雜草

 

這應該是波斯菊吧?!去年還有在花田前標示花種,今年都沒看到,

 

白色的波斯菊

 

向日葵

 

大波斯菊

 

從頭到尾我看到的花好像差不多3~4種,難為瞇瞇要陪我走完全場,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有的花田都在比較後面,要看到的話要走田間小路,

邊走還可以看到醜醜一顆一顆濕潤的土,不曉得為什麼會長這樣?

 

長的比較漂亮的波斯菊,

 

這天的風很大,嬌滴滴的花都被吹歪了,

 

最後當然要拍我最愛的向日葵,最漂亮的應該是這片向日葵花田了,

希望花海一年要比一年進步,花的種類也能多一點,不要退步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海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