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布包訂製記錄)

又是一小批馬卡龍零錢包,是新客人訂製的.

謝謝客人的捧場,一下子下訂五個,又讓我慢慢做,我喜歡無壓力製作,

東西早己寄到客人手中,現在才來補文做紀錄~

 

除了灰咖和藍色我之前做過,這次又多了綠色和粉紅色,

綠色做出成品時,發現這個顏色也好好看喔!差點捨不得將它寄出去,

完全是我想都沒想過會很好看的顏色,所以還是要做成成品才會知道,

  

配了好幾條的綠色拉錬,發現這條比較好看,

 

即使是同顏色的零錢包,取圖也不一樣喔!

 

愈看愈喜歡馬卡龍布,所以忍不住在第三團又敗家了,我看要綁手了~

 

防水布再貼上好手感的毛毛襯,既可增加厚度,翻面也好翻,拿在手裡的質感也好舒服,

 

藍的綠的粉的灰咖的,你喜歡那一咖?!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