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才在唸說,我的魚魚怎麼都沒有生小baby


結果...有天我猛然一看,有黑黑的便便,之前


朋友說有黑黑的便便就是小魚被大魚吃了,所以大


出來的是黑黑的便便,所以我拿起魚缸東瞧瞧西看


看,哎呀!!!有小魚魚,可是都被石頭壓死了.


...,期盼了那麼久的魚魚,怎麼大肚子我


都不知道


告訴阿姐說,我的魚魚被大魚吃了,怪阿姐沒有幫


我注意,可是阿姐竟然說~你的魚每一隻都那麼胖


怎麼看得出來是大肚子還是原本就胖


難道吃胖點也有錯嗎???它們本來就那麼豐腴了


...哼...我就來每天瞧每天盯,一定要看到


小魚魚出生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