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嘉義卻沒到過民雄肉包,我真是太宅了,雖然吃過的肉包無數,但誰分的出來是那裡的肉包


以前住民雄時,也都不覺得民雄的肉包吸引人,


這真是要說吃不到的才迷人,近的一點都不吸引我


某天心血來潮就跟瞇瞇到民雄去吃肉包,想去吃吃這讓外來客著迷的肉包



很多節目都有熱情推薦喔!24小時營業,不管早午晚餐,連宵夜都是很棒的選擇地方



店外用餐的地方也佈置的很用心,還蠻有古早fu


木桌木椅,現在很少看到了!


我邊拍瞇瞇還說人家會以為你是外地來的,沒錯,我是啊!從嘉義市到嘉義縣咩!



店內陳設多樣化,但不會讓人覺得很雜亂,反而很有規劃


所有餐點一目了然,不曉得吃什麼就吃店家推薦就行了



滿滿的菜單,不管是古早味.蛋餅.漢堡.沙拉.雞湯.肉粽等等都有!看得我是眼花瞭亂


價格的部分則是十分平價,


我們點了店家推薦的肉包.蛋餅.黑豆漿.蘿蔔糕。



這是店家所附設賣的商品,有賣醬油.罐頭等,還有伴手禮,好像是鳳爪吧!


還有調味料區,桌上沒有放,需要的話再去拿取,包括筷子紙巾等。


還有書報區



黑豆漿,口感很棒,讓沒喝過黑豆漿的我都愛喝


不過有點甜,可能因為我不喝太甜的關係



有名的肉包



裡面有筍粒,皮還蠻Q的



脆皮蛋餅,這個真的要好好推一下,看起來一點都不起眼的蛋餅,


但他的皮可是薄中帶脆,而且又不是那種會脆到會碎的那種喔!


真是脆得恰到好處,到目前我在外面吃的蛋餅都還沒吃過這樣好吃的呢~



蘿蔔糕,這有滿滿的蝦米香氣,而且不會有蝦米腥,處理的很好


讓人吃了一口還會想再夾來吃



這次吃下來,覺得還蠻不錯的,而且在我們用餐的時侯又陸續有好多外來客呢~


有機會可以來嘉義品嚐看看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