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在格友小熊家,看到許多人滿足的吃著紅豆,看著小熊的文章形容著郵寄紅豆時


便利商店店員聞到香噴噴的紅豆模樣,實在讓人垂涎著這迷人紅豆的香氣


某天,在回應文章的時侯,大方的小熊很阿沙力的說要寄紅豆給我吃,讓我真歹勢!


小熊的郵寄速度更是超快,在貨運抵達時,我和同事還在猜是不是對方買了什麼東西


一看,是紅豆ㄟ~這天的下午茶有著落了!


小熊將紅豆包裝的挺好,而且甜度都有調好了,真棒,只要想要怎麼吃就行了



看看這色澤,漂亮到讓人口水要流下來了,而且除了綿密的感覺,紅豆顆顆都很飽滿ㄟ


這火侯控制的真好



打開盒蓋時,我就想到紅豆要搭什麼吃了,紅豆跟牛奶是好麻吉,不管熱熱吃冷冷吃都啵棒的



看看把紅豆放進牛奶裡,很誘人ㄟ,大人小孩都愛這一味



吃紅豆時,我最怕有沙沙的感覺,那種口感就算紅豆吃下,還是殘留在嘴裡,


小熊家的紅豆一點都不會有這種口感喔!


搭配牛奶,奶味紅豆味融合的恰到好處



另一個吃法,是可以拿來騙小孩的,我也是大小孩


直接拿冰箱裡面的布丁,把紅豆滿滿的舖在布丁上,又白又紅視覺加分



瞧瞧,一匙舀下那紅豆和布丁的接合處超迷人,口味也是超麻吉,讓我一次吃了兩個


真是,讓我連想節制的想法都沒有,ㄟ害啦~我的身材!



有興趣可以到小熊家看看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