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門逛街,在xx店內,看到有一位滿臉被痘痘困扰的男生,被專櫃小姐猛推銷,


當然,一般男生對於所謂的女生攻勢,總是無法抗拒,而且也不知道怎麼抗拒,


再加上對方是專櫃小姐,那三寸不爛之舌,真是厲害,只看到那名青年很沒自信無助的坐在那裡,


我想他一定很難過,自己滿臉痘痘就夠傷心了,還要被這樣推銷,


有時侯專櫃的人講話都會很直接,常常會傷到人,


當下真想衝過去,不過想想,是真的不關我的事啦!可是心裡只要一想到就會很難過吔!



我從一樓逛到三樓再逛下一樓,嘴裡一直不停的跟瞇瞇講那個人可能會遇到的遭遇,


不過當我再回到一樓時,那個人己經不見了,而專櫃小姐也去吃飯了,


邊逛我還邊走到開放化妝品櫃,指著某某品牌,告訴瞇瞇,這個牌子很有效,


因為醫院也有用,之前我也接觸過,也一直唸著要是那個男生有家人或朋友給他信心,會更不一樣的,


一直到晚上路經過皮膚科,我還唸著他為什麼不來皮膚科看啊!


瞇瞇只是一直聽我說,一直微微笑,他大概覺得我很雞婆吧!


 


這點,我家的弟弟就被我們灌輸過觀念,記得之前他要去買妙鼻貼,


結果,那個xx店,就是會時不時有沒有名的專櫃小姐在附近徘徊,


看準你要買的東西,就會抓著你猛講,猛攻你的弱點,搞得你會很沒自信,


下場就是被他們帶回自己的櫃上,再來就是掏錢買東西了


我弟一個人也被他們纏上,東推西講,我弟還是掏了兩三百買一瓶去粉刺的,


可是這專櫃怎麼是幾百可以了結的,猛推情況下,我弟當場說出”我姐說這都是騙人的”


吼~這時真的要給我弟拍拍手,姐姐說的話都有在聽,


這樣做就對了啦!姐姐花過的冤枉錢比你還多,都是經驗啊!


不過不是我的啦~是我姐和以前聽人講的


 


最近因為要報稅,結果昨天順道去市政府拿報稅單要填寫,


中午12點多去,結果人家休息,不過我問服務台的先生,為什麼他都不說,


就比個方向讓我猛找,害我在裡面浪費時間,根本找不到單子可以拿,


也都沒有什麼服務的人員,結果我又找別人問,他說”現在中午是休息時間,所以要下午”


氣氣氣~要不是不想打壞我要吃大餐的心情,我就要當場生氣了


對方一講完我馬上轉頭去看那個服務台的先生,看到他正在吃飯,


哼~要不是看你也很辛苦,邊上班邊吃飯,我就要當場問你了,給我亂比害我在那一直找


不過這單子為什麼不放在讓人可以拿到的地方啊!還休息又收走


這樣不是一點都不便民嗎???人家也是要上班的溜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