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姐姐們常相約早晨去運動,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每次都是我落單,


3號早上,特地起了大早,七點就起床準備,打算跟姐姐一起去體驗運動的樂趣。


一路上騎車到蘭潭,天氣很好,涼涼的,一點都不熱,很適合運動。



停好車後,姐姐帶我走筍寮步道,這裡平時運動的人蠻多的,不過可能因為天氣冷冷的,


所以人潮感覺沒有很多,但等我們要下山時,人潮就出現了,



一開始映入眼簾的就是長長樓梯,讓我想到之前去景山公園 爬的樓梯,我有長長樓梯恐懼症,


想到要爬我就沒氣了,可是想到不能讓姐姐看扁,跟你拼了



沿著步道走,還蠻像電視劇演的荒山野嶺~



一路上爬樓梯走小路爬樓梯走小路,沒完沒了,還好不無聊,可以跟姐姐胡聊一番,



這座橋還蠻有fu的,不過手震,拍糊了,看到這裡的竹林,想像應該可以拍古裝劇,


飛來飛去的,感覺揮刀舞劍,竹葉四起,



中途的涼亭休息站,走到這裡就等於告一段落,要往山下走了,


超high的,終於可以解脫了,



下山囉~


前一天淩晨一點多才睡隔天七點起床,氣色不好,所以我就背影示人了。不然嚇到大家就不好了,


這大概是我離開學校和去玩之外,最大的活動量,


往下走時,腳一直”煞不住”,不曉得是路太陡,還是本人腳失控,



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終於完成”爬山”,這時的蘭潭,陽光更大了,照在湖面上,超美的,


這是姐姐指導我拍的景象角度,比我自己原本拍的好太多了,愈看愈漂亮。


這次的運動,有很不同的體驗,空氣清新,遇到的運動的人又親切,跟忙碌生活中,


大家來去匆匆很少打招呼,是很強烈不同的對比。




 


看完辛苦的爬山,再來分享這個好市多的松露巧克力。


自從之前吃過姐姐同事寄來的好市多牛肉捲,就令人念念不忘,好羡慕家住好市多附近的人啊~


能夠吃到這麼棒的美食,這次他又寄來好市多的松露巧克力,說要讓姐姐好過冬,


哈哈~儲存熱量是嗎??


聽說這巧克力也很熱門,不過我是土包子,第一次看到啦~



裡面頗有重量的包裝,



打開包裝,裡面是一顆顆裏著可可粉的巧克力塊,聽說這松露巧克力的由來,是因為外型酷似


價格昂貴的松露(法文truffles的意思為野生黑色磨菇),因而得名。




巧克力入口,味蕾接觸到外面微苦的可可粉,緊接著在嘴裡融化的一層層巧克力,


滑潤順口,吃了會回味。 雖然令人難忘,但還是不能吃太多,不然就白運動了。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