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手機回來了,過了幾天一般手機的日子,真有點不習慣,我上網吃到飽的方案變成吃不飽了。

但還是開心手機回來了,廠商說有幫我升級?我是不懂啦~好用就好。

希望我的手機是真的好了,不然我要放一包乖乖在旁邊,看它會不會乖一點。

這兩天看到企業有的都放無薪假了,真令人心驚,一直以為景氣很好,沒想到變涼了,

希望景氣可以變好一點,大家都有錢賺。

 

以前比較不喜歡香菜芹菜的味道,還會挑出這些食材不吃,現在則是愈來愈愛這種香氣重的蔬菜,

覺得有它們的加分,煮出來的菜會更好吃,不曉得大家是否也是一樣這麼覺得。

 

個人做法分享

食材:鯛魚片適量.嫩薑絲.芹菜段.香菜.皮蛋(蒸過)

醃魚料:酒.胡椒粉.少許鹽

調味料: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蛋 魚片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