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過去了,又開始忙碌的工作生活,一直要忙到過年後.

雖然忙,但喜歡的東西還是要做,休假還是要出門走走,讓忙碌的心得以舒壓.

2013年,大家都許下什麼願望,在這裡,咚咚祝大家願望成真.

記得初初現布作之時,想過必用的口罩我一定要做,但~想是一回事,做也要有時間.

然後想這個想那個,就拖~拖~拖~過了很久,

之前有試做過一次,但沒有概念,用了有膠的舖棉,做起來整個不透氣,不舒服.

我喜歡做的作品是,自己用了會很舒服很滿意,才會推薦給客人或者是才會出材料包.

 

這回找到了適合做口罩的無膠舖棉,做出來的成品戴起來很舒服,又透氣.

成品還通過大姐二姐的測試,他們是最愛挑我作品毛病外加龜毛的人.

有了他們的認證,我車的很順暢,

嚕~嚕~嚕的~一個晚上可以車很多個,對我這慢動作的人來說,產量驚自己.

 

尖嘴型的立體口罩,可以讓口鼻很舒服,側面看,有符合臉型的弧度.

我也喜歡這種型的,而且還可以依臉的大小製做兩種規格.

像二姐就是要小一點的,老公就要大一點的.(我不小心說出老公臉大的事了)

 

這款拼接而成的口罩,要另外車上布塊做為掛耳繩穿過的地方,所以在正面處會有車縫線.

 

之前曾看過二姐去名x美買水玉點點口罩,問起來一個要價49元,嚇我一跳,

後來自告奮勇要送姐姐水玉點點口罩,讓他省下一筆,

怎麼說自己做的,也不用那麼貴,而且也可以用好一點的舖棉材料.

 

姐姐收到口罩時,可開心的呢~還附送上隱藏版卡通口罩一個,外面可是買不到呢~

再來要試另一款口罩~腦海裡想做的口罩共四款,慢慢來吧!!

 

延伸閱讀:

一片式口罩  

機車族四季必備-全罩式護頸口罩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