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布堆中振作出來的作品-馬賽克名牌包.

陸續戰了快一個禮拜,每天利用下班後的空閒2~3個小時的時間,在縫紉機前車車縫縫,終於完工了.

選布選了2天,跟出芽戰鬥2天,跟拉鍊對峙1天~~總算生出來了.

很喜歡這塊設計師的布款,當初從電腦上看到這塊布,沒感覺好看,到拼布店現場看,就這麼被它吸引了.

實品真的很漂亮,有質感又耐看~

 

馬賽克的圖案黑白紅和深淺灰的搭配,略帶編織感,配上黑色帆布,好簡約喔!

包型是參考alice老師書上的作品,之前咚咚就說過,很喜歡那款名牌包的包型,

只是之前相約時間不夠,所以捨棄不做,這回要振作,就先來個喜歡的包型,

 

這個包的重點是在拉鍊的縫製,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出芽"~~

為了出芽,我之前還買過串珠壓腳,不過對我的縫紉車來說,它是無用武之地,完全無法使用~~

還好戰了2天,有點小小心得,還可以接受.

裡面也改試用塑膠管製作出芽,更挺更美~~

 

這個包包可以學習的地方好多,袋型.拉鍊口.側邊裝飾.出芽,

老師真的好厲害喔!能夠研究出這麼美的包型,讓我們也跟著有福氣可以學到.

裁布時,我有特別量過,袋底相接的地方有對好~~上面的英文月份也蠻有特色的,不捨棄,要拿來應用.

 

因為手邊沒有挺襯,所以我用了加強襯和加厚布襯,燙起來也有挺喔!

看看包包側面照,還是圓滾滾的,包包的兩邊是可以放東西的袋口,挺有容量的~

我好想在包包正面釘上鐵片,應該會更像名牌包~

 

拉鍊頭尾的包包側邊裝飾,好有特色.

 

簡配~~(拍糊了~別見怪!)

可惜這包有點小暇疪,被我東折西磨,表布有些地方有點小皺折,要哭了我~~~

還好還很搶手,姐姐們搶著要~真是太捧場了啦!歡迎帶走~~這可是獨一無二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包 出芽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