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意識抬頭,很多人外出用餐,都會自行攜帶餐具,減少免洗餐具的使用.

那包包裡不可或缺的小物之一,就是環保餐具袋囉~

自從用碼裝拉鍊做三層拉鍊萬用化妝包 後,就愛上了它的方便性,有些包,用了它更加方便好用.

然後後果就是拉錬庫存愈來愈多~~,放拉錬配件的抽屜都快爆滿了.

只好努力快快消化抽屜的配件.

姐姐即將出國,跟我預訂餐具袋要送給同行的旅友們,剛好我也很想做餐具袋,

趁著這個機會,就有動力+馬力可以製作.畫好紙型後,立刻動手~~

  

姐姐指定要加長版的,因為旅友的環保筷還蠻長的,所以我另外畫了加大版的紙型,

兩款是加大版的,另外四款是正常版的.

加長版的,可以裝下大約23~24公分的筷子,我用23公分的筷子量,很OK,用24公分的吸管也可以.

正常版的可以裝入約19公分高的筷子.

 

每款餐具袋都有寛寛有料的屁屁~,

裝入筷子,叉子,湯匙都沒問題,空間很大呢~~

 

外袋是防水布,內裡是一般棉布.

全機縫,採用不包邊做法.

 

各有風情,优雅的~可愛的~成熟的~大方的~紅的黑的白的粉的,通通有~~

而且拉錬頭還可以裝上自己喜歡的花樣,真是棒!碼裝拉鍊的优點之一.

 

謝謝老公拿得好配合我拍照~

細又白的手,真是妒忌的想咬一口~~

包裝好了,完成交貨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水布 餐具袋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