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3年1月4日,代表"愛你一生一世",真是個好日子,很多人挑了這天做了有意義的事.


話說這一生也只會遇到一天,這麼有意義的代表日子,是會讓人很難忘的一天.


很快的,又到了星期五,時間飛快丫~怎麼覺得一下子又假日了.吼~日子快到讓我很不想相信.


不過也快到,讓我很珍惜每一天每一分,工作不累的話,盡量每天不空過.


今年的願望及目標,是希望能夠買到房子,祝自己願望夢想成真.


我和老公都很討厭那間會發霉的房子,昨天才發現,我很少穿的鞋子也發霉了,


有了之前的經驗,這次我的脾氣有好一點了,這算是好事一件???!!!


然後有時侯廁所的水管會飄出臭水溝的味道??讓我香水用很兇,很不解為什麼會如此.


然後還有...很多很多,這些只是原因之一...一...一,租約好像是到六月還是七月,


提早退租會扣一個月的押金,我沒租過房子,但總是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合理.


還是...這是明規?!我們押2個月的押金在房東那呢~算了算了,老公說,找到房子就搬,


押金被沒收就算了,因為真的很想快點搬家.


可是搬家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因為還要符合我們的預算和座向需求,還是要緣份.



每回出菜,都想不到什麼好菜名,就只能亂取一通啦~


多少沾得上邊的都好,不然光是要想那麼多菜名,頭髮都白了.


炒五色,顧名思義就是有5種顏色,不過不是五行的顏色.是五種食材不同的顏色,


有冬瓜.紅蘿蔔.玉米粒.火腿.乾香菇,再將切丁的冬瓜.紅蘿蔔事前冰在冰箱冷凍,煮起來會更加快速.


也可將火腿換成素火腿,就成了一道素料理.


 


炒五色


食材:乾香菇.玉米粒.紅蘿蔔.冬瓜.火腿.嫩薑1小塊


調味料:熱水或高湯1碗.鹽適量.香油少許,太白粉水適量


事前準備:1.將乾香菇泡軟切丁,火腿也切丁


                    2.紅蘿蔔.冬瓜切丁,放入冷凍庫冷凍(如果是中午要做可以早上放入,


                       我都是會習慣性將食材冰在冷凍庫,要用就有)


                    3.嫩薑切末


步驟1:起鍋,放入一半油一半香油炒香薑末,再放入紅蘿蔔及火腿丁拌炒


步驟2:同上鍋,再加入香菇丁一同炒出香味


步驟3:倒入一碗水或高湯,再將冬瓜及玉米粒放入一同燜煮,加入鹽調味,起


               鍋前加入太白粉水略為芶薄芡即可完成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