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渝媽家看到古坑油桐花祭 ,滿山滿谷的雪白油桐花,吸引我想前往的動力。

抄下地點,找了一天和瞇瞇驅車前往,輸入GPS後,我們往目的地出發,

沒想到跟著導航走,愈走愈覺得地點有點荒涼,還有墓地,

停在墓地前,愈想愈害怕,路邊也都沒有賞桐或活動的指標,

腦海裡浮現新聞中播報GPS導航到荒山野嶺的情景,一番掙扎後,決定往回走。

我們沿著綠色隧道,看到了格友常常介紹的蜜蜂故事館。

 

非假日,所以園區內人煙非常稀少,

 

一度還以為這裡跟格友介紹熱鬧的蜜蜂故事館有沒有一樣,

看到了這隻大大的蜜蜂,我確定了,

 

館內還有販售一些紀念品及商品,進去走了一圈,只有我們吔~

 

長廊有蜂巢及蜜蜂的裝飾品,很有特色,

 

大大的蜂巢,很壯觀吧!

 

旁邊的蜜園,有賣餐點及飲料,

 

園區內的裝飾品,

 

詞窮,

 

蜜蜂故事館的營業時間,假日來人比較多,比較熱鬧。

 

園區外旁有一列長長的列車,是假日才有營業的攤位。

 

離開了蜜蜂故事館,我們前往格友Monica介紹的"56號藍色公路咖啡",

這裡吸引我的是希臘風格的藍白建築,

 

是不是真的很美,

 

只有吸引女生的指標,漂亮極了,

 

這裡的花花草草超多,有遮蔽處的用餐空間,還有室外區及室內區,

但我們來時室內區在裝修,所以決定坐在室外區,剛好這天天氣涼爽,沒有太陽,

 

營業時間

 

餐廳裡都有可愛的指標,讓人愈看愈喜歡,

 

這個點很有FU,這裡有不少點都蠻不錯的,很適合外拍,

 

餐點部分除了咖啡.火鍋.義大利麵還有輕食及點心,

採自助式結帳方式,

 

店家貼心提醒,義大利麵製作需要花上時間,點火鍋比較快,

我們肚子餓,所以點火鍋,

 

瞇瞇點的法式南瓜鍋 $320

 

我點的北海道牛奶鍋 $320

這兩鍋的湯頭普通,再加上不時有小黑蚊咬我的腳背,所以有點捉狂,想快快吃完快快走人,

 

水果茶

很大一杯,還有新鮮水果裝飾,視覺百分百,但是果汁的濃縮味超重,

喝了幾口後,喉嚨感覺不舒服就推給瞇瞇了。

這裡看景應該不錯,但有討厭的小黑蚊及不時在草叢跑來跑去騷動落葉的蜥蜴,

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