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呀!!我真不敢相信,我竟然完成了手提包,

真是老天保祐,再加上格友的鼓勵,讓咚咚一路走來就算沒有基礎

也能學的來,做的好,謝謝你們大家

手提包

這咖包,是參考書上的,其實一直覺得書上寫的我都看不懂

尤其姐姐朋友給的書中就有日文書

”ㄚ  ㄋㄡˋ”完全看不懂吶

還好其中還有一本中文的,所以還可以救

這個看不懂的就往看的懂的那裡去找相似的

原本還沒有縫上拉錬時,姐姐說”哇~不錯看的便當袋吔”

真是大大的打擊我,我沒有要做便當袋啦,這咖包本來的成品就沒有拉錬

後來想想索性加上個封口拉錬,這樣就算當包也不怕東西會被”ㄎ一ㄤ”走

但是...書上沒有教吔???拉錬放上要怎麼再把提把放上

只好自己想,每個方向都來試試看

玩了二個晚上才把它給”生”出來

真的可以提吶!!而且底不會”掉”東西喔!!開心開心真開心!!!

手提包(1)

一想到這個包,要一塊一塊拼起來,現在想起是有滿滿的成就感

一開始還縫錯,所以又把三角型的布給一塊塊拆開又一塊塊縫上

那時的心那時的信念,現在想來,真是個美好的經驗

慶幸自己沒有因困難而放棄,更高興一路有格友的鼓勵和支持

咚咚的作品,都有你們的鼓勵才會進步才會成功

謝謝你們唷!!!

手提包(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提包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