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我發現,一直做布一直做,頭腦會開吔

不過當遇到做錯的時侯,腦袋會自己又關起來,思想跑不出去

做到這個相機包,我的感受是如此深

因為我就是一切都很順利時,翻回正面,發現縫錯邊了

再來,就跌入深淵中

還好思想被關了一夜就跑出來了

總共做了二個相機包,粉紅的容量比條紋的大

我都用自己的直覺來做手作,因為我就覺得條紋的做起來一定也很適合

你們看,有適合嗎???希望我的直覺沒有害了我的作品

因為相機本身都有一個長長的繩子,所以邊邊我就不做長長的繩子

用了磁釦,所以開關方便,在路上遇到了新奇的事要拍也可以很快拿出相機

相機包&花朵小髮飾

另一個作品,花朵小髮飾

就找我剪布下來的小碎布,丟掉可惜,就把它利用囉

所以顏色可能沒有很搭啦

手邊沒有大片式的蕾絲,不然外圈加蕾絲也很好看

我還把它加了一個別針,別在我的化妝包,剛好搭

不想別的就動手縫上去吧!!!

相機包&花朵小髮飾(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機包 髮飾 碎布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