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袋蘇姑娘手機  

失心瘋的咚咚做了一系列的手機袋

因為愈看愈覺得蘇姑娘真是可愛,

所以就每個顏色都做一個(綠.紅.淺泇.藍.深咖)

這是手機袋第二個版本哦!比較簡單

自己也做了包釦,每個包釦上都有一個小小的蘇姑娘

都是為了要來配手機袋的

只有一個沒有~是一棵小樹

手機袋的版本好多~目前為止,咚咚試做了三種版本

還沒有很厲害的剪布配色,所以只是一布到底外加裡布的顏色挑選

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有那個美感可以剪布配色

來段題外話~某天,咚咚發現眼睛”掂掂”的

因為我有戴隱形眼鏡喔!所以眼睛有問題都會特別敏感

結果”掂”了半個小時,拔下一看

隱形眼鏡破一小角了

當下真的傻眼,因為我記得沒有做過什麼會讓它破掉的舉動呢

趕快拔下換上眼鏡,再去重配一隻

還一直照鏡子看破掉的那一小角有沒有殘留在我的眼睛裡

找了好久,後來在我的隱形眼鏡盒裡找到破掉的那個小碎片

佛祖保祐

真是的,還虧我早上載的時侯都沒有發現呢

要說我是少了那根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姑娘 手機袋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