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一早PO這文真是不應該


看到這油油亮亮酥酥香香的皮,又讓咚咚想到品嚐美食的那一天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話說這道蒜香脆皮雞排 ,一開始是在carol家看到的啦


那時就受了一次誘惑(心動克制得很好,還沒行動哦


因為咚咚和我們家瞇瞇常出去吃牛排


一定都會點雞排口味的每次都是如此,因為雞排煎得嫩嫩又多汁


是我們倆都稱讚叫好的,一整份一定吃光光


carol蒜香脆皮雞排 就是有鮮嫩多汁的感覺,咚咚又怕自己克制不了


會吃很多,所以那時就忍住了



後來在阿花媽家又看到了香煎雞腿排 ,厚~受不了了啦


阿花媽的誘惑到,咚咚這次就要來行動了


不過這次可是很提醒自己哦!因為我才發了一篇我要瘦下去! 的文


千萬不可以破功,所以只煎了一大塊,吃了三小塊


皮微微脆脆又香香的,不過很怕肉不熟,所以我還切開再煎小塊的兩邊


煎起來的感覺,外觀讓咚咚覺得好像是烤的的感覺


不過重點是好吃啦~味道很夠哦!我醃放了一天


因為我沒有紹興酒,所以用了一般的料理米酒


還好沒有影響很大,不過聽說紹興的香氣很棒呢~


下次有機會,咚咚再來試試紹興的好了


 


做法參考請看carol家:蒜香脆皮雞排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