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坐著飛機環遊世界,跟著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就能品嚐到世界各地珍藏的紅茶,

琥珀色的小旅行,現在啓程囉~^^

偌小的旅行箱裡,裝滿了旅程中收藏的紅茶茶包,可愛的行李箱設計,有種帶我走的感覺~

 

環遊世界組合茶包,每盒有六袋紅茶茶包,盒身內還印有泡茶小秘訣,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茶包包裝,竟是這麼的有質感,除了將各國地圖印上之外,還有代表出入境的戳章,

就像是出國帶回來一樣,好有趣!!快來看看是從那個國家帶回來的茶品,

藍色包裝分別是台灣的魚池紅茶,中國滇南紅茶及印度大吉嶺紅茶,

淡色包裝是蜜香紅茶,伯爵紅茶及鍚蘭紅茶,

 

部份口味的紅茶在茶飲店也有品嚐過,不過我想煮起來放的和新鮮現泡的還是有差,

所以能夠有新鮮的喝法,當然要喝新鮮的啊!!重點是有茶包,隨時想泡都可以,不用倨限要出門買才喝得到,^^

 

每種紅茶的小故事,都印在包裝上,

 

可以邊品茶邊了解紅茶的由來,

 

包裝裡的紅茶,使用立體三角網袋,茶葉在裡面,能夠充分舒展開來,將茶味徹底釋放,

 

緩緩注入熱茶,細細品嚐來自台灣本島的三峽蜜香紅茶,

蜜香紅茶是以青心柑種茶種製成而成,經過小綠葉蟬吸食後的茶葉,才能散發出的韻味,

不苦不澀,還有淡淡的蜜香味,入口茶香回甘,嘴裡都是茶味~^^

 

再泡上魚池紅茶,

在民國14年日治時代,由日本人自印度引進的阿薩姆紅茶大葉種茶種,

經過不斷的改良培育,才造就今天的魚池紅茶,它也是進貢給日本天皇的御用茶品呢!!! 

上班的午後,來杯現泡的紅茶,好提神!!!

而且紅茶甜度也可以自已調整,再也不怕飲料店搖錯!!!(我常是受害者XD.)

想變換口味,也可以自行加上鮮奶,就變成好喝的奶茶~

嘉義沒有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茶飲店可以讓我買,就帶上茶包,放在包包裡,隨時想喝都可以泡上一杯!!!^^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一手世界茶館 - 樂天市場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FB: ITSO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 Facebook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