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布品訂製記錄)

這款加長型的餐具袋頗受喜愛,更應該說,大家的筷子尺寸都比較長一點點. 

翻翻以前收到的贈送環保筷,長度都不長ㄟ~ 

不過我還是喜歡拿長一點的筷子,也不會三不五時,因為拿太高的位置,無法取得平衡而常常掉筷. 

這五款防水布餐具袋,是格友訂製的,很感謝格友貼心與體諒配合我的時間喔! 

部份要訂做給大男生的餐具袋,一開始還有點傷腦筋, 因為我的防水布幾乎都較適合女生,

還好客人不介意,我就盡量找適合大男生的布囉! 

防水布-環保餐具袋 

一款黑色仿皮紋熊熊防水布,一款是之前有做過的 卡片零錢包 的黑色皮片布,這兩款男生拿都很ok,

而且這兩款皮做出來的成品,好有質感喔! 

防水布-環保餐具袋(5)  

黑色格子皮片裡面使用素面尼龍布,好讚喔!老實說,我好喜歡這個,  

可是做不出第二個一樣的了,因為布剩一咪咪了, 

但也好啦!就是唯一的餐具袋~ 

防水布-環保餐具袋(4)

另外三款,分別有 浪漫玫瑰花.甜美馬卡龍.可愛的塗鴉娃娃布,

防水布-環保餐具袋(6)

裡布也分別配上了同色的防潑水布,

防水布-環保餐具袋(2)

防水布-環保餐具袋(3)    

謝謝格友的訂製唷! 

防水布-環保餐具袋(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水布 餐具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