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工作的公司,有一個長輩,對我很好,我把她當做姐姐對待,


不管工作上或私事上的不開心,我都會跟她傾訴,而且每次她都會給我很誠懇的建議


一直到我離開公司有好幾年了,雖然我們沒有天天見面,只有偶爾通通電話


但是我們見面時,還是很熱絡,沒有什麼陌生的感覺


這次她電話中告訴我要拿餅乾給我吃,讓我找時間到公司一趟,隔天我就趕在她下班前到她們公司


拿到手時,看到滿袋的手工餅乾,厚~超開心的!!


她告訴我,這是台南監獄培訓受刑人手工做的餅乾,我超驚訝的


往往只能看電視新聞報導乾瞪眼這次竟然有如此好口福可以品嚐到,


而且還有三樣好吃的手工餅乾和蛋捲


我開心的告訴她,我以前超想買的,可是沒有機會,因為都沒看到有人賣


她告訴我,外面買不到,因為光是應付裡面監所員工的訂單就接不完了!


呵~我真是超幸運超開心的。



這次品嚐到的是檸檬蛋捲.瓦片和巧克力果仁餅乾,都不小包吶!


而且裡面的很實在,不管是料還是數量


所有的餅乾.蛋捲有效期限都不長喔!因為不加防腐劑,所以賞味期都要注意喔!


而且他們的蛋捲配方還有特別調整過的咧!因為要真空包裝,所以不可以做的太鬆口


以免一真空,蛋捲就易碎,所以口感是很紮實的


還有很多口味,而且一包裡面可以混合不同口味!這點更是貼心!


我拿到的是檸檬蛋捲,紮實的口感,還有蠻夠味的檸檬香氣,


跟我們這裡超夯的福義軒蛋捲手藝不相上下



這包瓦片手工餅乾在我們家搶手到不行吔!我只搶到一片


瓦片裡滿滿的芝麻.南瓜子和好像是瓜子肉的樣子


口感很棒,滋味當然也很讚囉!因為都被搶光了



這個巧克力果仁餅乾,是我自己取的,因為忘記裡面的果仁是什麼了


所以就叫果仁,來個統稱,不是杏仁,吃起來很有油脂,不會很乾


我真的沒想到,受刑人的手也能如此巧,做出的餅乾.蛋捲一點都不輸人喔!


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再買來吃



 


 


南監手工蛋捲(明德烘焙坊)

電話:06-2781178


   06-2781812


地址:南縣歸仁鄉明德新村1號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