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提早收到了一份姐姐們送的生日驚喜-阿基師代言的炒鍋,


呵~一點都沒想到姐姐會送這個禮物,收到時我還在想是惡作劇送什麼啊!!


一打開,就看到阿基師的頭像,當下我是頭腦一片空白,


姐姐啊~原來我一直錯怪你們~沒辦法,誰叫你們要釣我胃口,


說什麼只有我用得到,而且還可以用很久,你們都用不到,


吼~害我一度以為是什麼止手汗專用劑還是內在美之類的,一點都不想要了


結果,竟然是鍋子,還是阿基師代言的,我好感動喔!


姐姐們,為了報答你們,我會努力煮東西給你們吃的


雖然我時常捉弄你們,但我相信你們也知道,我是犠牲很大,為了逗你們開心的


謝謝你們送的禮物,雖然只是一個鍋子,但是我收到的是你們滿滿的愛喔!



這個鍋子跟型男大主廚裡的一樣吔!為了它,我還去買了木匙,聽說還是用木頭的好,


比較不會傷鍋,



背面的還是藍綠相間的花草圖案,很有活潑感



裡面還有附光碟,不過我還沒時間看



還有專利的聰明蓋,到目前為止,我己經用這個鍋子做過菜了,


少油是一定的,而且煮完身上都沒有什麼油煙味,太開心了,



再次謝謝姐姐今年送的生日禮物喔!再次謝謝你們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