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吃過手信坊草餅 ,日式的風格及不膩的口感讓我印象深刻,


二姐在網路上看到這盒手信坊萩之餅甜點,問我要不要買,當然好囉!


有過之前的好印象,當然要試試,


到貨時,外包裝是包著手信坊的包裝紙,裡面則是粉紅色的紙盒,素雅簡單,


打開盒子,裡面躺著15顆圓形小球,一顆一顆裏著巧克力外衣,淋上白巧克力醬,好迷人喔!



還沒吃之前,我就先泡好一杯茶,這樣比較有fu(自己覺得啦~


小小的一顆,一口一個剛剛好,



看似巧克力球,吃起來是有點像麻糬的感覺,內餡是滑順的花生,第二層則是棉花糖口感,


第三層就是麻糬,最外面就是可可外衣包裏,吃起來有四種不同的感受,


不用擔心太甜,因為跟麻糬合起來是剛剛好,我一下就多吃了好幾顆,


手信坊又再一次擄獲我的胃。



img503/6149/52dj1.gif


說起來也好巧,在之後我接到了手信坊的試吃邀約,雖然不是百分百確定入選,


但因為之前對他們的好印象,所以我也回了信,沒多久就收到試吃產品-豆大福,


麻糬類的甜點,我超怕的狀況是麻糬又黏又乾皮又太厚,吃下去好像會有生命危險的感覺,


所以我很挑,即使是平時想吃,也都有固定的商家在買,這次試吃麻糬,算是很挑戰,


豆大福有三種口味,是網路限定發售,有紅豆.紫米及豚香,這次試吃紅豆及紫米口味,


扇形的透明外盒,可以一眼看到胖嘟嘟的大福,



盒子背面則有標示食用期限.店家資訊.商品口味及營養標示,


若為冷凍,食用前有拿出來稍稍退一下才吃喔!



每盒裡面都有三大顆的豆大福,我喜歡這種小包裝的,想吃買回來也不用擔心吃不完,


少少量的也可以確保食用品質,對於小家庭或辦公室員工很少的人來說,是很棒的選擇,


這是紅豆口味,打開盒蓋就可以聞到麻糬散發出來的香味,


白抛抛的麻糬外皮可以隱約看見裡面紅豆內餡,怕皮太厚的想法馬上排除,



外皮QQ嫩嫩的,裡面的紅豆內餡飽滿,重點是還吃得到紅豆顆粒,愈嚼愈香,



紫米口味,老實說我很少吃紫米口味的東西,但自從自己動手下廚後,


對身體好的食材,我都不會排斥,畢竟要營養均衡,愈年輕保養當然愈好,(雖然我也不年輕了


紫米口味的大福,可以隱約看到紫色的外皮,裡面還有紅豆顆粒,外皮吃起來很有口感,


更Q,跟紅豆口味比起來,我更喜歡吃這個外皮,感覺裡面有好多營養顆粒,我喜歡慢慢嚼,



值得一提的是裡面綠綠的毛豆餡,紫綠相配的顏色,好亮眼,


毛豆口味的,想都沒想到,竟然會有人用毛豆口味,算是創舉吧!


綿密的口感還有些小小顆粒,有點像豆沙的感覺,不會有很明顥的毛豆味,


但隱約中還有點味道,跟紫米搭起來還蠻不錯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手信坊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