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愛的八點檔”一閃一閃亮晶晶”,敍述的是一位不可一世的名老師,


經歷大病過後,重新認識自己,逐漸蛻變成為孩子心目中真正的”明師”。


前一兩集我錯過了,因為以前老師總是給我嚴肅而不親切的印象。


後來看了一集就迷上了,不禁心想怎麼會有如此替學生著想的老師呢?


難怪能讓學生這麼喜歡,而這種喜歡是發從內心,藉由影響學生的學習及生活,


能在學生生涯遇到這麼棒的老師,對以後的人生幫助一定很大。


雖然我沒有遇過這樣的老師,但還好在職場上我遇到了對我好的長輩同事。



好吃的馬鈴薯除了做沙拉及薯條,拿來炒也很棒,搭配肉末.玉米及四季豆,就可變身成一道便當菜。


 


個人做法分享


食材:絞肉.玉米粒.馬鈴薯一顆(切丁用水漂洗).四季豆少許.蔥花.辣椒.蒜末


調味料:辣豆瓣醬.糖.酒.香油


步驟1:乾鍋,入絞肉炒香,接著下馬鈴薯丁略為拌炒撥至一旁,再將蔥花.辣椒.蒜末


    入鍋爆香


步驟2:鍋中放入豆瓣醬一起炒香,再混合拌炒


步驟3:接著倒入四季豆及糖.酒拌炒至熟,放入玉米粒一同拌炒,起鍋前淋入香油即可


    完成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