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天沒更新格子了,該要上來除一下草~


最近除了遇到壞鄰居(詳情我在fb都有敍述),還有就是~~~我的手機壞掉了,


本來教新人無時間上網的時侯我還可以用手機東看看西了解一下格子或fb,


現在手機送修了,就只能很認份的回家再用平板偶爾上網,真是個多事的秋天~~~~


手機連滑都不能滑,當機的很徹底,強制關機重開都不行,


而且在手機故障之前,我的手機電池膨脹,我還花錢去買了新電池,裝回來不到一天,手機就又故障,


好不順喔!現在只能先用爸爸的手機.


然後更不順的還在後面~,使用爸爸的手機一兩天後,爸爸說他的手機裡有相片,


叫我先還他,他上傳到自己的記憶卡後再給我用,我才突然想起,那~~~我的記憶卡呢????!!!!


依稀記得,當時手機故障,先把手機裡的卡片放在手機套裡,


然後....想起來要回找的時侯記憶卡就不見了.


我的媽丫~記憶卡裡的相片有200~300張ㄟ,而且不只有我,家人的相片都在裡面,


現在找都找不到,只能放開心想,還好沒"裸"照就好.


相片大部分從手機拍的也都有上傳到FB更新,所以也還好,只有少部分的是沒有上傳的.


今年的十月對我來說是有點不順的日子丫~



豆豉開胃又下飯,拿來炒菜總是能吸引大家把菜吃光光,


醃製過的雞肉加上青紅辣椒和豆豉這麼一炒,立刻變身成"色香味"俱全的好味道.


利用泡過豆豉的水一起入鍋,能夠帶來更到味的味道.


這裡使用的雙椒是紅辣椒和青龍辣椒,都是屬於不辣的辣椒,是拿來增色用的.當然也可以吃啦~


 


雙椒雞丁


食材:雞胸肉一副,豆豉1大匙.紅辣椒1支.青龍辣椒3~4支,蒜頭2顆


醃肉料:蛋液少許,醬油適量,酒少許


調味料:酒1匙.糖適量.豆豉水2大匙


事前準備:1.豆豉泡熱水備用


                    2.雞胸肉切塊用醃肉料醃製


                    3.蒜頭切片


                    4.青紅辣椒切段


步驟1:雞肉炒至變白後放入蒜片炒香,接著下豆豉拌炒(豆豉水要留)


步驟2:再將青紅辣椒下鍋,再下酒.糖.豆豉水調味拌炒,即可完成



炒出來的顏色,有紅有綠也有白,顏色漂亮又香又美味.


又是一道美味的便當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