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生日大餐)


期待己久的"聚-北海道昆布鍋",我們終於來開鍋了.


聚-北海道昆布鍋位在嘉義市熱鬧滾滾的黃金地段上,二樓的店面雖然不比在一樓顯眼,


但巨大明亮的招牌及名氣,就足夠吸引顧客上門消費.



旗下的相關餐飲店,好像大多也都走像這種方式,捨棄一樓,應該是能省下更多店租吧!



拍照那麼久了,有時侯還是會拍的有點不好意思,畢竟店內還有許多用餐顧客,


我想下回要盡情仔細拍的話,都要挑店家剛開門營業,這樣拍起來也不會"歹勢"啦~



我們一行共4人,服務人員遞上菜單,讓我們慢慢挑選,



很喜歡菜單上的這句話,"朋友.家人.同學,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是啊~有什麼比這種相聚歡樂的感覺好呢~



圖文並具的菜單,讓我們選擇起來更快速,我最不喜歡那種只有密密麻麻的文字菜單,看得頭都疼了,


也看不出想要什麼,有圖片可以看,簡單明瞭多了,


姐姐.弟弟和老公都點了 NT.349的昆布鍋套餐,




因為是慶生大餐,所以我挑了NT.540的北海道海鮮套餐,


每份套餐除了湯頭.主品還有時蔬拼盤.梅子醋.季節拼盤.副食及飲料,


海鮮套餐則多了開胃菜及水果,





火鍋附贈的沾醬,右邊好像是胡麻醬之類的,味道挺棒的,肉品沾這個,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男生一律都愛胡麻醬,但我徧好左邊的醬油沾醬,清清淡淡的,



我點的套餐附的開胃菜,我只吃左邊的溏心蛋,滑嫩"古溜"的口感,沾上蛋底下的沾醬,微甜順口,



4個人1桌只有2個鍋台,所以上桌時以鴛鴦鍋的方式呈現,


我和姐姐點的,昆布滋養鍋及北海道昆布湯.


昆布湯的湯頭清香甘醇,滋養湯的湯頭中藥味不會過重,



弟弟和老公點的北海道昆布湯及昆布牛奶湯,


牛奶鍋的湯頭蠻濃滑的,



我的海陸雙拼主餐及菜盤,



昆布鍋套餐的菜盤及套餐附的季節單品.創意拼盤,



聚菜盤附的豆腐上,都有烙上"聚"字,



老公表演煮魚麵,很有趣的煮麵方式,不過擠不好袋子很容易破掉,


服務人員看我們袋子破掉,貼心來示範怎麼煮,結果也是破掉,呵呵~沒關係,有趣就好.



煮好的三色魚麵,麵條很Q彈呢~


還有沒拍到的梅子醋(可續杯)及副食昆布烏龍麵,芝香白飯,



飽飯後,甜點水果上桌囉~


很用心的排盤,時時處處都有"聚",



熱的Q圓黑芝麻糊,芝麻香氣很香,補補黑芝麻,會有"烏黑亮麗"的頭髮,



精燉桂花赤豆饌(熱),赤豆應該是紅豆吧?!吃起來的感覺是啦,


桂花香味淡淡的若有似無,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想更進一步品嚐出桂花的香氣,



桂圓黑木耳釀,打成泥的黑木耳,煮成甜品,膠質蠻多的,但對我來說有點甜,


來王品旗下的餐廳慶生,一定會送上生日蛋糕及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我不好意思讓大家唱生日快樂歌!吃吃蛋糕就好囉~


謝謝"聚"給我的美好生日餐.



飯後來顆糖菓,做個完美END.




聚 北海道昆布鍋( 嘉義文化店)


住址:嘉義市文化路76號之1(2樓)


聚餐專線:05-216525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餐點價格均另+10%服務費


 


聚在一起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