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近期新開了幾間平價火鍋連鎖店-老先覺辣窯燒鍋,


以特色湯頭,親民價格,好食材好氣氛營造出"吃飽又吃巧"的雙重享受.


親民的價格,實在的配料,讓我用餐又多了新選擇.


己經來用餐過數次,民生北路一次,再來就是離我家近的仁愛路上的老先覺了,


當時得知仁愛路上要開分店,超級興奮的,這樣我想吃火鍋的時侯就可以不用跑太遠了.



雖然是炎熱的夏季,但在有開冷氣的火鍋店用餐反倒是吃得很過癮,一點都不覺得熱.


門口大大的老先覺大甕造型特別又可愛,



這篇分享的火鍋是2次用餐記錄,


菜單封面的火鍋湯具好可愛~~老實說我也是有一半被它吸引住的,我對可愛的廚具很迷戀啊~



火鍋湯頭有昆布.龍骨.胡麻.沙茶.酒釀鮮茄.酸菜及麻辣口味可挑選,在湯頭旁有店家推薦搭配的肉品,


價格也只在100~135元之間,主食有白飯及冬粉可選擇.


大食量的人也可以點選特色鍋,火鍋料及肉品都有增量,價格也在200元內,



也有單點火鍋料,裡面有九層塔花枝丸和芋香丸是我在別的地方還沒看過的火鍋料,蠻特別的,



點餐後,餐具.調味料及飲料都採自助式的,



吃鍋前先詳讀桌上的好吃火鍋5步驟,這裡的湯頭都只給七分滿,等到鍋料煮熟後,食材下沉就剛好十分滿,



我們趁著開幕先來報到,店家開幕慶免費招待滷鴨血和梅子泡菜,


鴨血Q嫩又很入味,完全沒有腥味,



左邊是梅子泡菜冰冰涼涼的,很合夏天的一道小菜,梅子味沒有很顯味,


右邊是加點的芋香丸及爆濃魚子球2盤80元,



龍骨鍋-乳白的湯頭,帶點淡淡的中藥清香,我和老公都很喜歡,



麻辣鍋-完全是為了鍋子才選麻辣口味,太失控了,辣度可依個人喜好調整,


它的麻辣是有點屬於後勁的,入喉才有麻辣的感覺,吃到中後整個麻辣感才慢慢在口腔裡,


它的芋香丸很特別是有芋頭顆粒在丸子裡,咬下芋頭丸時,淡淡的芋頭香味及綿密鬆口的芋頭口感,


讓原來就是芋頭控的我,更是愛不釋口~



第二次約弟弟再去嚐鮮,


沙茶鍋-沙茶湯頭不用多說,香是一定的,但油也是必有的,



弟弟點的大份量特色鍋-龍骨百宴鍋,



右邊是龍骨百宴鍋的菜盤,肉片比一般的鍋多大約4~5片,還有前面的百宴餐盤,


中間是我點的鮮茄鍋的海鮮料,後面是加點的蟳棒,


左邊是附贈的白飯及冬粉,



酒釀鮮茄鍋-清爽的鮮茄湯頭,沒有過多的味精添加,帶點淡淡的蕃茄味,喝起來好爽口,


搭配海鮮主料,整個就是健康取向,


這次有記得把食材煮過後呈現的"十分滿"給拍下來,真的是恰恰好啦~



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龍骨鍋及酒釀鮮茄鍋,都很對我們的口味,價格又平價實惠,


用餐環境也很乾淨舒服,火鍋的份量又適中,值得推推,分享給大家囉~


 


 


老先覺辣窯燒鍋嘉義仁愛店


住址:嘉義市仁愛路216號


電話:05-2280898


營業時間:11:30~23:00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