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回合和shinnie相約手作的作品-雜物小袋,終於完成了,因為娃娃頭髮的關係,

所以時間有稍稍拖到,這次終於娃娃頭髮不再是毛燥燥了

我還跟姐姐笑稱之前的第一個作品2010年相約拼布_瓢蟲精靈的夢想之旅_Part1筆袋

是護髮前,這一個是護髮後 

這款包型是為了可以放置隨身縫紉小道具而設計的,做出來拿在手裡的感覺真的粉不錯,

只不過,我不小心成品做出來高度差shinnie約1公分,蓋子弧度包邊也有待加強,

瓢蟲精靈的夢想之旅2-1

裡面的蘑菇屋,我一直想要一個鮮艷的屋子,感覺童話風會更重些,

所以用一般的棉布拼貼

磁釦的部分則是訂在中間,不過我覺得釘在左邊弧度的部分可能會更好吧!

不過釘在左邊右邊也有可能會翹起,真是兩難

因為磁釦釘在中間,蓋子合起還有些許膨膨的感覺,應該是我的弧度沒縫漂亮的關係

所以在內袋,我加上煙花感壓線,減少裡布會因為磁釦的關係而被拉膨

瓢蟲精靈的夢想之旅2-2

這次背面的部分改用螺旋小太陽的壓線,這様感覺跟鮮艷蘑菇屋的活潑感比較接近

這次滿意拼貼的部分,不過袋型好像沒有做的很好看,再接再厲!

  瓢蟲精靈的夢想之旅2-3  

咚咚記錄:@雜物袋12公分x9公分(應為12x10公分) @磁釦縫製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