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熊產品最終文.

第一篇請看『網路訂購』豆豆熊。藍莓重乳酪起司蛋糕

第二篇請看『網路訂購豆豆熊』椰香芋頭牛奶。超人氣紅豆泥。波霸薏仁

相片太多,總共分了三篇文章,最後一篇來上美味可口人人愛的布丁奶酪,誘惑大家.

不過我要先說這豆豆熊奶酪的盒子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豆豆熊奶酪。布丁

我拿到的第一個反應是,先把裡面的布丁還有奶酪拿出來,看盒子有沒有濕掉,

然後再把盒子收藏起來,現在它被拿來當我的髮飾盒囉~整個就是女生的菜嘛!

豆豆熊奶酪。布丁(1)

一大盒裡面,有12小杯裝的奶酪及布丁,口味有芋頭.芒果.抺茶.巧克力及鮮奶酪,

豆豆熊奶酪。布丁(2)

下層則是布丁,當然口味可以選擇~不一定是像我這樣啦,

豆豆熊奶酪。布丁(3)

盒內還有附上保冷劑ㄟ,真是貼心又周到,

豆豆熊奶酪。布丁(4)

這次共訂購六種口味,五種奶酪還有布丁,

豆豆熊奶酪。布丁(5)

在杯底,都有標示保存期限!不過這對我們來說是多餘的啦~

因為根本放不了那幾天,就都被嗑光了,這是好吃到犯規的甜點,

豆豆熊奶酪。布丁(6)

這次我特地將奶酪及布丁倒出來放在盤上,這樣美美的吃,心情也會很好~

豆豆熊奶酪。布丁(7)

豆豆熊使用日本抺茶粉製作的抺茶口味鮮奶酪,沒有令人害怕的苦澀茶味,

反倒是有股淡淡清香,好回味喔!

加上紅豆泥也很對味,紅豆抺茶本來就是絶配嘛!!

豆豆熊奶酪。布丁(8)

巧克力奶酪,顏色漂亮,又有股巧克力香氣~

豆豆熊奶酪。布丁(9)

吃一口,微微的巧克力苦味,不讓人却步,反倒是想更進一步,再度品嚐它,

豆豆熊奶酪。布丁(10)

芋頭奶酪,芋頭有多美味,請看這篇『網路訂購豆豆熊』椰香芋頭牛奶。超人氣紅豆泥。波霸薏仁 ,

配上奶香味十足的原味奶酪,吼~我又要失控了,

豆豆熊奶酪。布丁(11)

杯裝的芋頭奶酪,上層滿滿的芋頭,並不單只是芋頭泥,而是芋泥+芋頭塊,

芋頭香散發出來,奶酪味道遼繞在唇舌間,搭上香濃芋頭口感,豐富了味蕾舌尖,邊吃都想邊跳舞了呢~

豆豆熊奶酪。布丁(12)

最後,再來上會令人尖叫的布丁~

上面的香草籽可是非常珍貴的食材,熊這麼大手筆的加入布丁中,再加上他嚴選的食材製作出來,

焦糖配上滑嫩的布丁,甜度適中,多吃幾杯都不會膩嘴呢~

豆豆熊奶酪。布丁(13)

被ㄒㄧㄚˊ到了嗎?

我發現奶酪或布丁,拿來請客也很有面子吔~賣相和味道都好好喔!

豆豆熊奶酪。布丁(14)

 

豆豆熊 :豆豆熊 | Facebook

豆豆熊專櫃:高雄左營高鐵站旁的左營新光三越B2有專櫃

訂購電話:09399962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酪 布丁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