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殼萬用包

這個包是看書上學的,想不到做起來這麼挺,貝殼包是我自己取的名字

這個貝殼包,不是真的貝殼啦~嘻!!是我覺得它有做抓摺又很挺

跟貝殼好像,邊做時還邊發瘋的叫姐姐快點住進貝殼中,我真是太閒了!!

利用做包時都會剩餘的一點小塊小塊布拼湊起來的,再加上壓線,抓摺

整個包做起來不會塌塌的,而且還會有膨膨的感覺

因為是要拼接的,所以大部分都是用手工縫的,只有少許用機縫

旁邊再加上布釦做裝飾,本來不太想壓線吔~

但是拼完包後發現,好像不是很好看,所以就照書上的來壓線,

想不到壓線出的效果真的不錯呢~會為作品加分

但壓線花了我一個晚上的時間

會再嚐試壓線嗎??yes~會讓作品美的,我都會去試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拼接 碎布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