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磁釦化妝包&包邊零錢包  

這是咚咚在颱風天完成的化妝包

在下雨的日子咚咚很有手作的感覺

喜歡窩在房間看著電視邊玩手作,心情很好

這次繼上次不完美的零錢包 後,咚咚又做包邊了

用手工的方式縫,一縫就停不了,中間千萬不可以有什麼事干擾我

不然我會生氣

零錢包是依照書上的紙型縫製出來的,小小的一個還蠻可愛的

縫起來比我想像中的還小,那我想書上其它的零錢包應該也都不大

這次的化妝包則是採用磁扣,素素的

但邊邊還是沒逹到我要的完美,但有順手多了

我有時真是執著到有點讓自己太累了

每每不完美就會拆掉再做,搞得連心情都沒有了

化妝包上面加個蝴蝶結好像會更好厚~~

不然太素,好像有空空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磁釦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