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23號預約了要去石頭燒烤,感受中秋氣氛,不過因為瞇瞇重感冒,所以延到30號,


本來不太想去的,但瞇瞇中秋也沒有烤肉,他說想感受一下,所以我們還是前往石頭,


中午的消費跟晚上不同,大約是三百多吧,我忘了。



提早出門就是有不用等的好處,難得沒有高朋滿座,


我們安排坐在和室桌,



這裡除了燒烤,還有新增熱炒菜色,要另外加價,


最近己經習慣吃燒烤不沾醬汁,只灑少許鹽,真的很好吃,



我們說好少吃肉,所以都以海鮮為主,淡菜是第一次嚐試,之前跟爸爸來有吃過一次,


還有代剝蝦殼的服務,真是貼心,讓想吃又不想沾手的我開心不己,


肉片的部分不討喜的是有冷凍的感覺,看起來就減低食慾,我不太喜歡食材有這種感覺,



最近愛上了泡菜鍋的泡菜,所以只要有火鍋我都點泡菜鍋,不過石頭的泡菜鍋沒有很合我的味。



還有豬排.鮑魚沙拉.竹筍沙拉還有蝦壽司,另一盤沙拉我忘了是什麼,


還有瞇瞇最近迷上的南瓜,不過最近吃到的南瓜都不夠甜,


烤青椒.杏鮑菇,好吃,



手捲和無糖烤茶,不過熱的好像味道比較好喝,



還有附水果醋,應該是中午才有吧?之前晚上來沒有附送,


沒吃過他們的布丁,所以叫了一個,沒想到好像是店家自己做的,頓時失望湧上心頭,


下次不叫了。



飽餐後,我們前往台南,瞇瞇記起之前我提過好吃的東山鴨頭,


這次心血來潮要帶我去尋找東山鴨頭,


因為不太記得住址,只知道在東山,還好白河再過去一點就找到了,


不然我還真想放棄,因為騎車真的很熱,


找不到這家店的時侯還想隨口問路邊店家,沒想到籃記就在我想問的店家隔壁,


還好還沒開口,不然就糗大了,


很意外,沒有網路上大排長龍的景象,所以不用等,也可能因為不是假日,所以人潮少吧!


不過在我們買的同時,還是陸陸續續有人潮,而且都是三四十隻買,可見真的很好吃。



這裡只有簡單的賣鴨頭.鴨脖子.翅膀.鴨腳,除了翅膀沒買,其它的我們都有買,


看起來單價不高,但買起來也要五百多,不過還好,因為我們是買來送人,


若想吃甜不辣.豆干.米血等之類的就可以前往南走200公尺,有一間他們的分店叫籃色鴨子,


那裡有更多的種類可以選擇,



光看桌上一盆盆和一袋袋的鴨頭就讓人食指大動,可見他們生意多好,



籃記的住址



好吃的鴨頭,就算冷掉也很好吃,他們的醬汁有甜甜的感覺,會讓人著迷,而且又不會膩,



滷的黑噜噜的脖子,冷掉後不太好咬,不過也蠻香的



鴨腳,沒吃到,不過應該也不錯


 


籃記東山鴨頭


地址:台南縣東山鄉東中村中興路11號


電話:(06)680-2856


營業時間:13:00 ~18:00


藍色鴨子


地址:台南縣東山鄉中興南路78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