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 Facebook

 

    

7/22全台瘋日徧食,咚咚在街上看到很多人都站在街上也在等待日徧食那一刻的到來

早上我瞄了一下,想用相機拍,但無奈”傢私”不齊,我是拍的”二二六六”

完全看不到徧的吔,都是一整顆完全的太陽,所以就不PO了

還好格友家有人拍的很讚吔~小民民♥民媽家的不錯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還有很多人拍的都很不錯呢~

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家的則是集結各方好手,拍的超棒的

都是很棒的記錄呢~

下午時分,本想去看看電影,但我想看的頭號公敵還沒上映

所以就和瞇瞇趴趴走,到白河去晃晃

一路上我們聊著地方的進步還有咚咚學生時期的趣事

因為是讀白河的學校,所以到那裡我還有印象啦

沒有什麼目的,就隨意走走,路邊的蓮花有的都枯了

有的還在綻放,只可惜區域並不大,錯過了賞蓮的最佳時期真是可惜

 

離我最近的,都沒啥綻放呢~當然我也沒有準備下田去尋找

呵~有看到就有小小滿足了

 

綠色隧道

 

這裡好像是一個陶藝坊的樣子,看到很多陶藝品

但是在路邊吔

 

陶藝坊旁的蓮花

 

還有去電影文化城看看,本來想說去看看宣傳好久的文化城是多有趣

結果愈到目的地,愈讓人覺得有點荒涼不只是路

還有一台車在外面,看到我們進去又出來就說

你們怎麼沒有進去

啊~拍戲的現場冷冷清清的,覺得怪怪的吶

都沒什麼客人,外面只有一台車

當然這些話只有我們兩知道

因為車快沒油了,為免等一下瞇瞇要我下來推車,所以就快快回嘉義囉

回程的路邊看到美美的向日葵,我還蠻愛的花之一

總覺得,看見它就像看見太陽般的笑臉一樣,我開心極了

 

這次的白河行雖然只有短短幾小時,但是看到熟悉的路,

還有熟悉的地方,就讓我可以好好回味學生時期和同學間的時光

當然還有我和瞇瞇以前交往時走過的路,我都記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河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