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東山珍釀冰滷味

上禮拜收到了-老東山珍釀冰滷味

低溫宅配,一箱裡面有一大包的酸菜白肉鍋和八份的各式滷味組合

這老東山是有通過ISO的品管驗證,所以在食用上讓我放心多了

不然一般在網路上購得的食品類不免還是有些擔心!多了品管保證,彷彿多了一道保護

店家標榜使用上等藥材和天然的植物香草.醬油.冰糖等滷製食材

再以先進的”封釀滷製”技術來鎖住食材原味,哇~讓我好期待

老東山珍釀冰滷味(1)

每一包冰滷味在背面的包裝都標示的清清楚楚,還有食用期限及食用方式

收到時因為是低溫配送,所以要食用時要先解凍再食用

店家也有註明要是習慣吃”熱”的,還可以剪一小開口放入微波炸微波加熱食用

但我還有用一個方法,就是像煮調理包那樣,在滾水裡放入滷味包加熱

給大家參考喔!

老東山珍釀冰滷味(2)

拆開包裝,先讓我品嚐的是這滷的杏鮑菇

雖說在外面賣的熱滷味都有賣,但冰的,我還是第一次品嚐

一打開包裝,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滷味香氣

呵~還沒吃就先流口水了

杏鮑菇真是Q彈有口感,而且滷的很夠味吔!一包份量還真不少 180g-50元

而那鴨腱頭,每一塊都好大塊喔!也是蠻Q的,很有口感 120g-50元

骰子豆腐,應該是類似凍豆腐吧!原本看它乾乾的外表,沒有巴附滷汁,想說有味道嗎??

結果一口咬下,滷汁溢口,厚~這也不錯 150g-35元

另外,一口豆干,我吃滷味最愛吃豆干了,因為最能吃出東西有沒有滷的入味

就以豆干為主了,油油亮亮的,味道也蠻重的,也是和豆腐一樣”多汁”

也有入味  170g-35元

老東山珍釀冰滷味(3)

珍釀鴨翅,一包裡面兩隻,但兩隻都好大一隻喔!

這兩隻鴨翅交由姐姐吃,因為是她的最愛

她說”滷的很透,不會咬不斷”,我不愛吃鴨翅,

就是因為有吃過那種沒滷透的鴨翅,吃完我也氣的要死

因為都咬不斷,一個不注意的話,可能還要賠上看牙醫的錢呢

但這不會唷!我有咬一口,還蠻好咬的,有微微的辣口 2隻-50元

珍釀雞翅,厚~這我也要大大推一下,肥滋滋的雞翅,好嫩喔!

同樣滷的很入味,而且吃完一隻會想再吃一隻 約五隻-50元

香嫩古椎骨,這應該是近雞屁股處的骨頭吧!

但一點腥味都沒有吔!嘴饞時吃這個最好了 150g-50元

珍釀雞爪,我超愛吃雞爪的,除了有膠質之外,滷的夠味的雞爪更是會讓人吃的意猶味盡

但他們家的雞爪,真有點小失望

顏色一看就和其它滷的夠味的色澤不太一樣,品嚐時,真的不太入味吔

但滷的時間看起來是足夠,因為夠嫩,但味道真的就淡了些 150g-35元

老東山珍釀冰滷味(4)

這酸菜白肉鍋,不會太酸,但這應該算鍋底,裡面除了有酸白菜外,還有香菇.豆腐.肉片

.豆皮,要吃多一點料還是要再多買回來另外加

老東山珍釀冰滷味(5)   

這家的滷味,價味上來講算便宜呢!而且東西也都標示的很清楚

重要的是,現在有組合,不用運費呢!

真的很划算,而且也不用像合購那樣還要再等湊數量 

有興趣的,可以到網站去看看喔!

 

樂天市場 - 老東山冰滷味

老東山珍釀冰滷味

森泉食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泉 老東山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