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ㄚ好嬸紅茶冰在嘉義己經開一段時間了


早先,在文化路上中信飯店對面有開一間,每每騎過去總是好多人


當然,很多人時,我也不會買,因為懶得排隊


後來,在文化路頭那裡的巷子裡,也開了一間分店


也是人很多,但那裡的老闆動作快,所以不用等很久


是爸媽去買的,他們買回家後,我才發現,這杯紅茶冰會不會太大杯了呀


而且跟另一頭文化路上的杯裝完全不一樣


這不知有什麼差嗎???一種是紙杯,一種是塑膠杯


但塑膠杯的看起來還沒喝就滿足了



看到他們家的看板,有沒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那頭像,和我ㄚ嬤好像呀,以前ㄚ嬤都是燙捲捲頭,而且頭髮好短喔!


但較沒那麼福態啦!!!


說到古早味的紅茶,其實我沒有什麼研究,因為我愛喝的是綠茶


只記得,聽二姐講過古早味的很醇很好喝,而且和一般的紅茶很不一樣


他都喝的出來,但我喝不出來吶



我想生意那麼好,跟古早味三個字多少有關係吧!


現在的復古風可是夯的咧,而且大家都會懷念吧!


而且一下子就有分店出來開了,可見生意多好



這家的奶茶用的是純林鳳營鮮奶,嗯~加分,這比一般的奶精好太多了


在他們家的網站,我有看到彈珠奶茶吔!七彩顏色看的我立刻想到小時侯的彈珠


但買回家怎麼跟網站上的不一樣啊!但有Q就對了


覺得有點小失望,所以就沒拍照了


還是來介紹他們家的紅茶好了,你們看是不是好大一杯


店家打著名號說是1000cc


大到喝不完吔!這樣才20元


裡面的冰也是碎冰和一些冰塊,


但糖度的部分,不愛甜的可以挑五分糖,試過三分和五分還是五分好



 


有興趣可以到他們家看看喔!

歡迎來到阿好嬸古早味紅茶冰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