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完全不在行程內的阿銘牛肉湯!!
行經台南,臨時決定要在台南用餐,快速google賣牛肉的餐廳(台南牛肉湯有名啊~),找到了阿銘牛肉湯!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老系列在嘉義又有新店囉!位在中山路上,維持一貫的"老"字號,取名"老大通1941",
看到這名字覺得十分有趣,跟老系列的 老鄰居1911 老房子1955 老洋房1931 名字聽起來有那麼點不同,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May 28 Thu 2015 17:05
  • 庭院


 
這裡是美麗的後花園!!!!沒有地址,老公照著朋友的介紹,帶我找到這裡,是我到大雅路上完全不會騎到的路耶!
沒有詳細的地址,就在巷子裡,轉個彎就找到了!!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得不說,這裡是一間超夢幻的餐廰,白色的建築外觀,大又氣派,
騎車經過不被它吸引才怪,每個人總是忍不住多看幾眼,
這天和好友相約在此聚餐,考量到要從下午聊到晚上,所以選擇了這間位在大雅路上沒休息時段的"love芙",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又是一小段時間沒上來了,公司一個禮拜的加班時間總算度過了,每天都很累,所以沒精神上線,
休息了兩天,精神慢慢好囉!^^又是生龍活虎,哈哈哈!!!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沒想到德明路上,有這麼一間隱秘的咖啡廰!
這次若不是和好友們相約聚餐,我應該找不到這裡~~^^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嚐鮮了好久,總算有時間寫文了!!!!^^
看見社團分享嘉義檜意森活村附近的北門驛站,開了間少見的大阪燒料理,忍不住拉著老公跑來嚐鮮,
這裡不難找,就在 玉山旅社咖啡 對面,雖然是窄長的店面,但佈置和桌椅的陳列都不擁擠,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吃燒肉頻率不算低的我們,前陣子得知嘉義開了幾間單點式燒肉,本著嚐鮮念頭,在官東和雄野間,
我們選擇民權路上看似氣派的雄野燒肉嚐鮮去~~
這裡原來荒廢許久,後來好像有開了診所之類的,接著雄野才在此駐點,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新年假期過了,收心收心~^^
這次來踩新餐廰,觀望了一陣子,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位在興業西路上的碗美煮義。義式創意料理,
我們終於來囉!!!!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隱身巷弄間,是間住餐合一的餐廳,沒有偌大的招牌,只有饕客口耳相傳建立出的好口碑.
和好友的聚餐相約此處,完全沒讓我們失望,從服務到餐點,都是五顆星的好品質,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座落在鐵道公園旁的陳氏姊妹蒸餃,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排隊人潮,不用找老半天,跟著人群來就對了.
由一家人共同經營的陳氏姊妹蒸餃,即使己過了用餐時間,購買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早在之前來新港看彩繪時,爸媽就交代我們要來吃吃看,無奈沒做功課,不曉得蒸餃店在何處,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