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在合購網裡跟人合購甜點類的,有的話也都是自己獨立買

這次跟了合購團合購蛋糕,但真不是個美好的經驗

除了被催匯款外,還拖了好久,都沒有跟我說到底有沒有訂到貨,我問他他也都沒主動回我

搞的我都不好意思一直問,但對方也都沒消沒息

而讓我有種該不會碰上詐騙了吧的感覺

因為我匯款之後,對方又跟我說要等到5號後,因為還有人還沒滙款

那是怎樣??!!跟我說我什麼時侯沒滙的話要取消資格

但在他規定的日期之後,還有別人也沒滙,卻要我等?!雙重標準嗎???

我只能說~我下次不會再跟他的團了,真是好爛喔!

約同時間還有一個也是跟蛋糕團,但他那個真的也很讓我生氣

我能體諒,蛋糕到貨那一天是颱風還沒到來的那一天,主購說要是有下雨就改天再取貨

但嘉義在那一天還沒有什麼風雨吔~只微微毛毛雨,但這也是主購所認知的有雨

後來在兩天後,也是颱風還沒遠離的那個日子,風雨比毛毛雨那天還大很多,還有風吔

竟然不顧一切要我們去取貨,我還想說,為什麼啊???!!!

原來是蛋糕到期了,所以才叫我們一定要去取貨

我真是被這兩位辛苦的主購給氣到不行吔

所以那被放到到期的蛋糕我就不PO了

   

謝謝聽咚咚的抱怨嘿!辛苦各位了!我有事不說太難過了啦!

聽完生氣的事,再來要來分享好吃的蛋糕喔!

這次是訂購小有名氣的橘村屋蛋糕

很棒的是因為他可以買小塊小塊的,不用買一整個大蛋糕

我訂了波士頓派.乳酪蛋糕還有水果派

橘村屋精緻蛋糕

會想訂他們家的派主要是看起來就很吸引人吔

感覺是新鮮的水果,而非罐頭

這樣一組3入 125元

有蜜桃.草莓和蘋果口味,派的底層有不知是杏仁還是核桃果粒

咀嚼起來很香很有口感,而且派皮不會過乾

會想一口接一口,而且不會過甜

橘村屋精緻蛋糕(1)

姐姐訂的乳酪蛋糕,也是3入一組 110元

口味有義式乳酪.重乳酪和大理石乳酪

蛋糕底部香酥餅乾和柔軟的乳酪形成好合的對比

乳酪香氣十足

橘村屋精緻蛋糕(2)

波士頓派,在網路上各家的波士頓齊出頭,我還蠻肖想”巷內”家的

想吃吃看有什麼迷人的地方

沒辦法吃到巷內的,就來吃吃鄉村屋家的也好

4入一組 150元,有香草.香芋.芝麻還有巧克力

香草口味的我沒吃到,所以無法分享

香芋口味的,有芋頭香味,但味道不重就是了

另外這巧克力口味,出乎想像,上面的可可粉綜合巧克力,可以有互補的作用

不會讓人有甜膩感

芝麻口味,這有一種”臭油味”

跟我的期待有很大的落差,這個不好吃,為什麼會有臭油味呢

(以上純為個人口感)

我覺得他們家的蛋糕好像冰隔天風味就有減少很多,所以還是要當天吃完才好吃

橘村屋精緻蛋糕(3)   

 

店家資訊:橘村屋精緻蛋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士 蛋糕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