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7-11或全家推出貼紙集點送,我們家就有一堆貼紙,


不只姐姐,連我媽都會熱情收集,


當然,大部分的貼紙都是錢去換來的,但是這次的貼紙除了錢去換來的,


還有繳交帳單款項集來的,雖然我不知道是繳幾張有幾張貼紙,


不過每繳一次就有3~4張貼紙,所以很快的就有30幾張貼紙囉!


這次姐姐拿了30張貼紙去換購好吃的-Mister Dount甜甜圈,


貼紙裡面的活動內容為憑10點貼紙,買三塊送三塊,


我們有30張貼紙,所以是買九塊送九塊,


這次Mister Dount推出的是草莓季,不只是包裝盒,連袋子都是草莓圖案的,可愛到不行。



總共有兩大盒19塊,上面那個肉桂捲是另外買的,一個30元


兩張貼紙買了6個蜜糖波堤和送了6個豆香波堤


另一張貼紙則是買了抺茶多拿滋x2.天使巧貝x1和送了天使巧貝x1.卡士達巧貝x2


光是看到這些甜甜圈,我就好飽喔!太多了~



還好這次的甜甜圈我兩天吃了三個,不然真的會肥啦~


還是不能常吃,淺嚐即可,沒有太多本錢


抺茶的還不錯,很合我的味,一圈一圈的那個還OK,其它的我就沒吃到了,


7-11的點數要記得好好利用喔!還有中國信託的點數只要250點也可以去换25元抵用卷喔!


我的點數不夠多,所以沒有辦法換紅利商品,都直接去兌換抵用卷拿來喝咖啡,


也不用怕點數過期,就可以善加利用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