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想好久的蛋塔我吃到了~,呵呵,多虧了姐姐,這個團我一點都沒有注意到吶!

前陣子沒時間去注意團購網,姐姐看到了可口的蛋塔,就跟團了

雖然包裝看起來有點擠,但是店家貼心的在兩層蛋塔間隔放一個塑膠片

讓蛋塔不至於受損,這次團的是台式和葡式各一組

 一盒各有六個,每組各100元

蛋塔工場

這個號稱年銷140萬顆的葡式蛋塔,光看到它外面的酥皮,我就受不了了

拿到手時是冰的,不過只要放到小烤箱烤個兩分鐘左右就可以有香噴噴熱口的蛋塔可以吃了

聽說冰冰的吃也有一番風味,但我沒想要吃冰的,所以還是烤熱吃

蛋塔工場(1)

你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吸引人,多層酥皮的口感

再加上厚實的蛋塔內餡,一致獲得我們姐妹三人的好評

好好吃喔!而且烤出來的色澤真是差太多了,更吸引人

蛋塔工場(2)

台式蛋塔,沒有多層次的外皮,就厚實的感覺,但餅皮有點不太合我的味

好像太濕潤了

    蛋塔工場(3)    

烤好時,蛋塔和外面的鋁箔盒,都不好脫落,要吃當然也吃的”2266”

不過味道還是不錯的,但我下次可能會再回購的是葡式的吧!

蛋塔工場(4)  

 

店家資訊:

http://funthink.us/eggtart/0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式蛋塔 葡式蛋撻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